注册

杀死前女友家4人并放火 章丘一杀人犯逃亡20年落网


来源:齐鲁晚报

经突审,李某供述了因婚恋矛盾,于1997年2月25日凌晨潜入前女友家中杀死4人并放火焚烧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杀死前女友家4人并放火!章丘一杀人犯逃亡20年落网

7月24日下午,章丘区潜逃20余年的部督命案逃犯李某被安全押解回章,至此,相公庄“1997.2.25”特大杀人案成功告破。该逃犯是章丘分局最后一名在逃命案逃犯,随着该犯的落网,章丘分局命案逃犯抓获率达到100%。 

据了解,1997年2月25日,相公庄镇南王村王某一家4口被人杀死在家中,后被犯罪分子纵火焚烧现场。经缜密侦查,专案组认定,之前与王某旗之女谈过恋爱的李某(男,1967年生,相公庄镇巡检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于案发后逃离,不知去向。该案造成4名被害人死亡,社会影响极为恶劣,能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绳之以法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刑警大队民警刘佳称,案发20年来,章丘分局从未放弃追缉,围绕其可能藏匿的地点,采取各种基础排查和技术侦查手段寻觅其踪迹,先后赴东北白山市、湖北武汉市、内蒙古赤峰市等地查找线索,追逃足迹遍布全国大江南北。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分局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基础信息,7月21日,我们接到蚌埠警方的通告。通告说抓获一名疑似‘2.25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刘佳称,接到通告后,立即组成专案组赶赴蚌埠。.“经过两天的突击审讯和技术手段鉴定,终于确定他就是我们要找的20年前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

经突审,李某供述了因婚恋矛盾,于1997年2月25日凌晨潜入前女友家中杀死4人并放火焚烧的犯罪事实。随着李某的落网,章丘公安分局命案逃犯已经被全部抓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伟 通讯员 陈平)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