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女司机开车轧人后逃逸 事后称没觉得轧了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州女司机开皮卡碾轧摩托车主后逃逸 事后称没觉得轧了人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7月20日晚,青州市一小区门口发生了惨烈的车祸。一辆小货车在路口左转时,被一辆对向行驶的摩托车撞击车身,摩托车驾

原标题:青州女司机开皮卡碾轧摩托车主后逃逸 事后称没觉得轧了人

齐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7月20日晚,青州市一小区门口发生了惨烈的车祸。一辆小货车在路口左转时,被一辆对向行驶的摩托车撞击车身,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被撞飞,而就在这时,更让人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1.png

监控画面显示,摩托车司机被撞飞后落在马路上,同时又被迎面开来的皮卡碾轧了过去。皮卡碾轧过人后,司机并未停留,而是驾车逃逸。交警达到现场之后,发现一辆轻便二轮摩托车倒在公路的中间位置,伤者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已经送往中医院进行抢救。由于伤势严重,被撞的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根据现场的监控对皮卡的来车方向及相关路线进行了调取,在老火车站附近一处监控中发现了清晰的号牌信息。通过车牌号,查询到了登记车主的信息,又联系上车主。

车主称这辆车是公司的,当晚车辆应该由员工驾驶。随后民警找到车主,通过车主对驾驶员的辨认,确定了驾驶员的身份。凌晨1时许,民警将驾驶员宋某玲依法传唤至交警大队事故科进行询问。

然而面对民警的询问,肇事者宋某玲却称,人是从她面前飞出去的,但她没觉得自己轧到了人,同时表示:“人飞出去以后,我已经是心慌得不得了。”

2.jpg

然而,民警从监控里看到,皮卡车在发生事故时,车身有明显碾压的晃动,并且驾驶员也踩了刹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33条之规定,皮卡车的驾驶员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后:

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无论如何也不能逃逸,这样只会加重处罚。在某些情况下,保险公司会拒绝赔偿,所以发生事故时,一定要及时救治伤者,报警处理,别想着一跑了之。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