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小凯射落全运会竞技项目山东首金 笑言开了好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于小凯射落全运会竞技项目山东首金 笑言:开了好头7月2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飞碟多向决赛成绩出炉,我省与解放军队共同培养的选手于小凯夺得冠军。这也是山东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的首金。赛后

原标题:于小凯射落全运会竞技项目山东首金 笑言:开了好头

7月23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飞碟多向决赛成绩出炉,我省与解放军队共同培养的选手于小凯夺得冠军。这也是山东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的首金。

决赛中,于小凯为山东拿下首金,同时也是自己参加全运会赛事以来的第二金,他的首金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夺得的。

赛后,于小凯表示,很高兴能为家乡山东夺得首金,“希望这枚金牌能为山东队的这次全运会开个好头,以后的比赛夺得更多金牌。”

另外,我省八朝元老张永杰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最终夺得第五名。

b191dd963738044565f14cef5c6083dd (1).jpg

于小凯,山东龙口人,中国射击队男运动员,参赛项目为男子飞碟多向,他曾在十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多向获得冠军,当时他17岁,被誉为“飞碟神童”。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