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文化东路一公交车撞行人 周围市民自发抬车施救


来源:齐鲁网

7月22日下午3点20左右,济南文化东路与历山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一名中年女子撞倒。被撞的中年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济南文化东路一公交车撞行人 周围市民自发抬车施救

齐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钱云飞)7月22日下午3点20左右,济南文化东路与历山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一名中年女子撞倒。被撞的中年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留下大片血迹,公交司机正在配合民警调查。出事后,中年女子被压在公交车坐前轮附近,得知情况后,周围的市民立即围过来对女子展开施救,“估计得百十口人,瞬间公交车左侧站满了人,有旁边开店的,有送外卖的,有路过的”市民邹永安说。众人抬车,很快公交车的左侧被抬了起来,中年女子被救了出来。

被撞女子50岁左右,就在出事地方附近一火锅店打工。有目击者说,当时被撞中年女子正在过马路,至于怎么发生的意外都不是很清楚。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的详细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