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4日山东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时间仅一天


来源:齐鲁晚报

根据2017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高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7月2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原标题:7月24日山东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仅一天

根据2017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高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7月2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具体填报时间为:9:00-17:00。

青岛市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今年文理类、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为降低被高校退档的可能,建议考生在所选择志愿院校的“专业服从调剂”选项中尽可能选择服从,省考试院在《2017年普通文理类考生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平行志愿政策解读》当中强调:考生不选择“专业服从调剂”时,一定要慎重。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同一录取批次内,艺术文、文科之间可以选择一类;艺术理、体育、理科之间可以选择一类。

根据省考试院录取工作安排,本科普通批录取到8月2日结束,专科(高职)提前批录取8月5日开始。已填报本科普通批志愿的考生,建议应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合理填报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填报不会影响本科普通批录取。

填报志愿前后请考生密切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官方网站和“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发布的有关信息,包括录取情况、招生计划(特别是征集计划、计划变更情况)、招生文件、政策规定等。准确及时填报本人志愿,切勿漏报、迟报、误报。按省考试院相关规定,如果错过志愿填报时间一律不得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