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要来济南?湿度增加周末更热!下周五开始降温


来源:齐鲁晚报

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是不是又要把人给热化了?21日,济南最高温达到35.1℃,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温日(日最高温≥35℃ )。

原标题:雨要来济南?湿度一增加周末更热!下周五才开始降温

这两天,济南的天气是不是又要把人给热化了?21日,济南最高温达到35.1℃,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温日(日最高温≥35℃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这个周末仍是火热一片的“清蒸” 模式,时不时来一场的雷阵雨也会增加空气湿度,体感更加糟糕。25日之后伴随降雨,气温会有所下降。

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很热,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午后或气温较高时在日光下暴晒及在露天环境中活动。

明天夜间到23日多云间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8℃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

24日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3℃左右。

25~28日阴到多云,多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下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实习生 徐春丽)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