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球迷有福了!有望在家门口看亚洲杯比赛


来源:齐鲁网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泰国足协已经通知亚足联,泰国将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竞选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721140949

山东省体育中心曾承办04年亚洲杯

原标题:山东球迷有福了!有望再次在家门口现场看亚洲杯比赛了

齐鲁网济南7月2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孙东昊)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泰国足协已经通知亚足联,泰国将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竞选工作。所以目前为止仅剩下中国及韩国两个国家竞争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

亚洲杯每4年举办一届,在上届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中,澳大利亚在本土夺冠。下届亚洲杯将于2019年的1月份在阿联酋举办。

在家门口看世界赛事当然是每一个中国球迷的心愿,中国足协去年向亚足联递交了申办申请,当时开列了12个申办城市,是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和洛阳。其中,青岛赫然在列。

其实,山东早就有成功举办亚洲杯赛事的经验,2004年,济南是亚洲杯举办城市之一。而这次申办城市名单中青岛在内,山东的球迷们很有可能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现场观赏高水平的亚洲足球赛事。不过,最终承办权的竞争将在中国和韩国间展开,尚有悬念。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