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将改革进行到底》闪耀山东元素


来源:齐鲁网

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山东元素在影片中展现。播出的这几集,你还发现了哪些跟山东有关的元素?欢迎到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原标题:央视《将改革进行到底》闪耀山东元素 你能认出多少?

齐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彭芳)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专题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7月21日,《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聚焦文化体制改革,在片头9分钟前后就出现了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曲阜。

QQ截图20170721213047_副本.jpg

提到中国传统文化,不得不提儒家,提到儒家,不得不提到曲阜,到曲阜,怎么能不去三孔?

QQ截图20170721213107_副本.jpg

2013年11月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东考察期间,专程到曲阜调研。

QQ截图20170721213337_副本.jpg

在曲阜孔子研究院,习近平总书记翻阅了两本要“仔细看看”的书:《孔子家语通解》和《论语诠解》。“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是何意?做何解?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山东元素,这两本习近平总书记四年前推荐的书,你读了吗?

中华文化的魅力,感染着整个世界。

山推推土机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

山推推土机

7月17日晚8点,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准时开播。在本集开篇序幕中,山推推土机出现在煤场施工现场,彰显了山推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亮相央视大型专题片,充分体现出了央视对山推综合实力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山推是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推作为省管企业上榜的9家企业之一,荣登山东省五星级“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在行业中树立起了“厚道”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