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色轿车冲进护城河致两人当场死亡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黄色轿车冲进护城河致两人当场死亡17日下午,一则内容为“一辆黄色福克斯轿车冲进鄄城护城河,造成一男一女死亡”并附有视频的帖子在菏泽朋友圈被网友转载、评论,引起广泛关注。

原标题:黄色轿车冲进护城河致两人当场死亡

17日下午,一则内容为“一辆黄色福克斯轿车冲进鄄城护城河,造成一男一女死亡”并附有视频的帖子在菏泽朋友圈被网友转载、评论,引起广泛关注。齐鲁晚报记者从鄄城警方获悉,该事属实,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巡特警、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中心紧急赶赴现场处置、抢救。经多方联手救援,两人获救,两人不幸死亡。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

“在鄄城工商局门前护城河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坐有四人的黄色轿车为躲避行人掉入河内。热心群众都参与了救援,最终两人在水里时间过长死亡。生命是脆弱的,珍惜生活的每一天!”17日下午,该则帖子在菏泽各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引起广泛关注。

随后,齐鲁晚报记者联系到鄄城县公安消防大队,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便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我看到护城河的一段护栏已经被撞断,一辆黄色轿车浸泡在河水中,河水已经没过轿车顶部。”该负责人称,当时,河旁有两人正在大声呼喊着救人。

随后,消防人员使用绳索将水中的轿车吊离水面,同时下水撬开车门搜救被困人员。由于轿车泡在水中,受水压作用,经多人合力才将车门打开。经医生抢救,但仍因溺水时间太长,车内的两人失去了生命体征。

对于此事,鄄城县公安局也发布了“7.17”交通事故情况通报,内容为“2017年7月17日13时许,鄄城县黄河街红盾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黄色福特轿车掉进护城河里。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巡特警、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中心紧急赶赴现场处置、抢救。经多方联手救援,两人获救,两人不幸死亡。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