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坛现猝死悲剧 20岁山东球员睡觉后没醒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足坛再现猝死悲剧,20岁中乙球员睡觉后就没有醒来在今年6月中甲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坛又上演了一出悲剧。7月19日,中乙俱乐部上海申梵发表公告,称20岁球员王宽伟因病于15日

原标题:中国足坛再现猝死悲剧,20岁中乙球员睡觉后就没有醒来

在今年6月中甲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坛又上演了一出悲剧。

7月19日,中乙俱乐部上海申梵发表公告,称20岁球员王宽伟因病于15日凌晨去世。俱乐部对王宽伟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遗体告别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王宽伟是山东菏泽巨野人,出生于1996年9月16日,司职中场,此前曾效力辽宁梯队。

上海申梵俱乐部投资人周亮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球员睡觉后就没有醒来,经法医鉴定是“青少年猝死”,俱乐部对此心痛不已。而关于王宽伟去世的更多信息,还有待俱乐部方面进一步透露。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前身是上海森梵队,与森梵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共同隶属于UPbox激战联盟,承办有申花球迷联赛、上超预备赛等。

2015年12月30日注册成立,并于2016年3月30日成立职业队,以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总决赛第4名的身份升入中国足球协会乙联赛。

目前申梵在中乙排名第10,战绩为2胜4平8负。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