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女生称在宿舍内只穿内裤突遇男老师夜查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宿舍内只穿内裤男老师突然夜查?济南一女生称受到惊吓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济南华女士的女儿在南部山区上美术集训班,昨天华女士突然接到了闺女电话,女儿说晚上刚洗完澡,突然有个

原标题:宿舍内只穿内裤男老师突然夜查?济南一女生称受到惊吓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济南华女士的女儿在南部山区上美术集训班,昨天华女士突然接到了闺女电话,女儿说晚上刚洗完澡,突然有个男的闯进宿舍来查房!

华女士表示,这个地方就是女儿学习画画的学校。学校组织一起上课,共学习50天,学费共9800元,全封闭寄宿式,但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突然接到女儿打来的一个电话。电话里孩子告诉华女士,自己的宿舍来了一位男宿管查房,当时都已经走进宿舍里面了。孩子当时就吓着了。

  

华女士

华女士表示,现在天气炎热,女儿又穿的少!冷不丁地一个男人出现在女生宿舍,实在是有些不妥!孩子说是两个人去查房,一男一女,女的直接进了房间,男的也在宿舍里。

为此,华女士相当不满,就找到了画室讨说法。

事情究竟是不是如华女士所说,画室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随行记者。

  

  

华女士女儿

校方表示想借一步说话,但华女士表示,既然事情是在画室出的,就应该在画室解决,随即喊来了自己女儿。

华女士的女儿表示,晚上放学后,她洗完澡在吹头发的时候,有人来查房,当时只穿了一条内裤,那个男的就进来了,华女士表示,孩子不会撒谎,自己相信孩子。

夏天晚上天气炎热,在宿舍里孩子们肯定穿的少。这位男宿管员到底有没有进入宿舍?有没有看到孩子呢?我们还要听听学校的解释。

这家画室的负责人表示,当时的情况是女宿管员进行查房工作,而男宿管员只是负责记录。

但华女士一家则认为,男老师去女生宿舍查房,这件事本身就非常不妥。并向校方提出质疑,男老师能去女生宿舍吗?这样合适吗?

负责人见家长提出质疑,回应表示,当时那位男老师并未进入房间,而仅仅是站在走廊里,对此,家长们表示不能接受,并要求调出走廊监控视频,但校方表示并没有监控视频。

  

双方交涉

华女士女儿的两个室友表示,对于男老师究竟有没有进入女生房间的说法,她们也不能确定。其中一位室友表示,当时自己在洗刷没注意。而另一位室友也表示,自己已经躺下了也不确定男宿管员进没进去。

随后,华女士女儿所在学校的老师也赶了过来,老师表示,学校为准备参加艺考的学生提供培训,为学生们集体选择的这所画室,出了这么一档子事,作为带队老师,他也希望双方能够协商解决。

在记者和带队老师的进一步协调下,画室的负责人终于做出了表态。

负责人表示,这个事确实是自己工作的疏忽,下一步一定会改进。

华女士表示,事情已经发生,女儿的心理也有了阴影,自己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孩子再在这里学习了,并且要求退款。

经过双方的进一步协商,画室方面最终同意了华女士的退款要求,并承诺明天下午两点前退款。

(无线济南)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