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菏泽再发两起溺亡事故 一少年遇难四人失踪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悲!菏泽再发两起溺亡事故一少年遇难四人失踪齐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王晴晴 王良 实习记者 潘绪乾 张翼晖 菏泽台 张友亮)近几日,高温持续,又正值暑期,儿童戏水造成溺亡事故也频频发生。7月1

原标题:悲!菏泽再发两起溺亡事故 一少年遇难四人失踪

齐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王晴晴 王良 实习记者 潘绪乾 张翼晖 菏泽台 张友亮)

截图

近几日,高温持续,又正值暑期,儿童戏水造成溺亡事故也频频发生。7月12日至13日,菏泽连续发生两起溺亡事故,其中,一名少年遇难,另有四人失踪。

“2点小孩就出水了,大人到现在没找到。”在救援现场,菏泽牡丹紧急救援中心冯强告诉记者,溺水的孩子姓任,今年16岁,溺水的大人姓朱,39岁,是溺水孩子的姨夫,家住菏泽市郓城。7月12日,朱某开车带着妻子、两个孩子以及外甥、外甥女一行六人去黄河游玩,其中,任某被汹涌的黄河水卷走,见此情景,朱某奋不顾身地下水营救。“他的姨夫过来紧接着跑下来就接着拉他,就没拉住,就一块沉底下去了。”冯强告诉记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依然没有见到朱某的身影。而就在7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正在救援的菏泽牡丹紧急救援中心队员再次接到救援电话,菏泽市鄄城县董口镇境内的黄河里又有三名少年溺水,队员立即分派出一路赶往现场。

截图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溺水的三个少年是骑着一辆电动一起来到黄河边游泳的,现场民警在三轮车的车座下发现了一部手机,通过电话与孩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大约半个小时后,少年的家人赶到现场。

溺水少年辛某的爷爷说,他家住在河南省濮阳市农村,孩子的父母外出打工了,辛某由爷爷奶奶抚养。大约半个小时后,一位姓仝的少年被打捞出水,经现场的急救人员确认,少年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这名被打捞上岸的仝某也是一名留守儿童。三名溺水的孩子同住在一个村,年龄都是13岁。截至记者发稿时,溺水的另外两名少年仍然杳无踪影。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