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最新房价走势:济青被甩开 这俩城市涨得最快


来源:齐鲁网

受各地楼市收紧政策的影响,5月全国多地房价趋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北京上海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为零。

原标题:山东最新房价走势:济南青岛已被甩开!这俩城市涨得最快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5月70个大众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受各地楼市收紧政策的影响,5月全国多地房价趋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北京上海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为零。

统计在内的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个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济宁新房环比涨1.7%,涨幅最高。青岛、烟台的二手房环比涨幅均达到了1%。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三连涨,二手房价格涨幅缩减。

山东四个城市新房房价继续上涨

19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统计在内的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个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数据可见,烟台、济宁的新房上涨幅度在继续扩大。青岛、烟台二手房价格涨幅继续扩大。

济南5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涨0.5%。3月份和4月份,济南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6、0.4%。5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4月份,济南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1%。

青岛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0.4%。3月份和4月份,青岛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9、0.3%。5月份二手房价环比涨1.0%。4月份,青岛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3%。

烟台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1.2%。3月份和4月份,烟台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6、0.7%。5月份二手房价环比涨1.0%。4月份,青岛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3%。

济宁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1.7%。3月份和4月份,济宁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9、1.0%。5月份二手房价环比涨0.8%。4月份,济宁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1.0%。

新房环比涨1.7%,

没想到竟然是济宁涨幅最高!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