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泓任枣庄军分区司令员 韦昌进任政治委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卢泓任枣庄军分区司令员,韦昌进任枣庄军分区政治委员6月22日,枣庄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山东省军区副政委王东海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卢泓为

原标题:卢泓任枣庄军分区司令员,韦昌进任枣庄军分区政治委员

6月22日,枣庄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山东省军区副政委王东海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卢泓为枣庄军分区司令员、韦昌进为枣庄军分区政治委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东海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对枣庄军分区近几年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军分区新党委班子和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石爱作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的坚决拥护,并对军分区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和军分区发展建设提出殷切期望。卢泓、韦昌进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的命令,发扬老班子、老领导的优良传统,在省军区党委和枣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改革强军为主线,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推动军分区建设更进一步。要求全区官兵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按照省军区党委和枣庄市委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持续用力,确保军队调整改革平稳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