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兴号”今日首发!12:51到达济南西站 WiFi全覆盖


来源:齐鲁网

6月2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

原标题:“复兴号”今日首发!12:51到达济南西站 时速400公里 WiFi全覆盖

齐鲁网济南6月26日讯 6月2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

今天(6月26日),“复兴号”将率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分别担当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车。

1.jpg

这也意味着,从6月26日起,乘客可通过购票登上“复兴号”,体验中国特色标准的动车组。

3.jpg

复兴号到底有多牛?

2012年开始研发、2014年完成方案设计、2015年下线、2017年正式亮相,这个动车组不寻常。

纯正中国血统在254项重要标准中中国标准占84%

大量采用中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中国铁路总公司企业标准等技术标准,是“复兴号”最突出的特点。在254项重要标准中,中国标准占84%。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