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参加临沂代表团讨论:团结实干 为走在前列共同奋斗


来源:齐鲁网

13日下午,刘伟同志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临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原标题:刘伟参加临沂代表团讨论

刘伟在参加临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 团结实干为走在前列共同奋斗

齐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叶帅)13日下午,刘伟同志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临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林峰海、张术平、张宏伟、陈一兵、赵晓晖、王传喜、张淑琴、曹首娟、吴昌力、高永胜、刘文玲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对刘家义同志所作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全面反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宏伟蓝图,集中体现了全省各方面智慧和期盼,符合中央精神和山东实际,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伟在发言时说,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刘家义同志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措施有力、要求明确,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二是总结五年发展全面客观,工作体会全面深刻;三是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四是工作任务部署科学务实、切实可行;五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落实好报告,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力量汇聚到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动员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实干,为实现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要全面从严抓好党的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