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孙守刚在调研省直新闻单位时指出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王玉栋 尹承谦)今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到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原标题:孙守刚在调研省直新闻单位时指出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齐鲁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王玉栋 尹承谦)今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到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孙守刚先后来到大众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暨山东党端服务平台、融媒体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央厨房”,现场观看功能展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新闻媒体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建好用好融媒体“中央厨房”,打通内部条块分割,再造采编审发流程,突破媒体深度融合难点。要强化党媒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对内整合融媒资源,对外讲好山东故事,提升山东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

孙守刚强调,全省新闻媒体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丰富报道内容形式,创新成就、典型和主题报道,宣传解读好会议精神,反映好党代表精神风貌,全媒体、立体式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