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牡丹区交通运输局违规执法相关人员被依法处理


来源:齐鲁网

28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官方微信“牡丹发布”发布“菏泽牡丹区对交通运输局违规执法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的公告。

原标题:菏泽市牡丹区交通运输局违规执法相关人员被依法处理

5月28日,“牡丹发布”发布调查处理结果。

28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官方微信“牡丹发布”发布“菏泽牡丹区对交通运输局违规执法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的公告。公告称,5月22日,有网民发帖反映菏泽市牡丹区交通运输局在执法过程中存有违规违纪问题。针对此事,牡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调查。

经调查,牡丹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朱某、八中队副中队长张某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未对有关违章车辆进行检查而收取罚款,且未当场开具相关处罚决定文书及罚没票据的行为。

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朱某撤销职务处分,并调离交通执法岗位,待岗一年;给予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张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调离交通执法岗位,待岗一年;给予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大队长史某党内警告处分;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给予全区通报问责。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