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各县市区多形式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来源:齐鲁网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德州市及各个县市区通过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关心科技工作者需求,营造全社会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德州各县市区多形式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德州市及各个县市区通过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关心科技工作者需求,营造全社会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发出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号召,树立了科技发展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2016年11月,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工作者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主题为“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

陵城区

5月3日,陵城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举行,来自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等行业的5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副书记王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耿祥忠,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连明出席。

W020170503766064998659.jpg

W020170503766065812952.jpg

W020170503766069025259.jpg

W020170503766068204674.jpg

齐河县

齐河1.jpg

齐河县召开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会上,对齐河县第二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十佳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齐河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德安,副县长王炜和人大、政协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副县长王炜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县科协主席张英丽陪同。

乐陵市

乐陵1.jpg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乐陵市委副书记苏兰武、组织部部长张因忠带领科协、科技局、人才办、政研室到企业慰问科技工作者。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