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青少年宫环保伴行“六一”欢乐游园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德州青少年宫环保伴行“六一”欢乐游园活动5月28日,德州市“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环保伴我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宫&ldq

原标题:德州青少年宫环保伴行“六一”欢乐游园活动

资料图

5月28日,德州市“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环保伴我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宫“庆六一”欢乐游园活动在德州希森欢乐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环保护局、市总工会、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等领导参加活动。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活动分为在中心广场举办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少儿书画展览和在希森欢乐岛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欢乐游园活动两部分。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们宣读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环保伴我行系列活动倡议书,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环保活动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建设美丽德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领导为德州青少年宫、德州市德城区电大实训基地、禹城市生态环保园、齐河县赵牛河人工湿地等单位颁发了“德州市少先队校外环保实践基地”牌匾。随后,青少年宫少儿艺术团表演了舞蹈、器乐、京剧等文艺节目,与会领导一同参加了由青少年宫为孩子精心准备的游园活动。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留守儿童一同参加,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舞妆”T台秀、“六一”故事会、环保知识展、“神游”科普展、“团团”对抗战、国粹体验馆、“小手拉大手变废为宝”少儿跳蚤市场、海洋科普馆、“玩转”欢乐岛等板块,每项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少年儿童的参与。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就是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习惯,并在欢声笑语中得到锻炼,增长知识,体验快乐,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马志勇 通讯员 崔振江)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