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来横祸!床垫“从天而降” 济南行人高架桥下被砸伤


来源:齐鲁晚报

29日上午10时45分,在济南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口东北角,发生了一起事故。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高架桥上掉下的床垫砸伤,血洒马路。

原标题:飞来横祸!床垫“从天而降” 济南行人高架桥下被砸伤

29日上午10时45分,在济南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口东北角,发生了一起事故。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高架桥上掉下的床垫砸伤,血洒马路。

事发现场

上午11时45分,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此地位于红星美凯龙广场的西侧,临近有许多建材批发市场,车流量与人流量非常大。附近一位修车师傅目睹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据他讲述,事情发生时,受害者骑着一辆电动车,车上还载有一名女子。当时两人正准备从北向南行驶,在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口处因等红绿灯停下了车。就在他们停车不久,从高架桥上突然掉下了两个床垫,受害者躲闪不及,被砸了一下,血流满地,电动车也横在了一边。随后,受害人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山大二院进行治疗。

事发现场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这两个床垫。这两个床垫大约有一米八左右,记者查阅资料得知,一个床垫大约有50斤左右。而北园高架桥的高度则在10米上下。床垫从高架桥上掉下,其冲击力可想而知。

随后,记者来到了山大二院,见到了受伤的男子。他身着一身橙色衣服,衣服上有点点血迹,眉骨被砸伤,虽然经过包扎,但是绷带上仍有渗出大量血迹。

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

车上所载的女子,受伤不算严重。据她讲述,她也不知道床垫到底属何人所有。而受伤的男子则拒绝接受采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朱文龙)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