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能主场逆转河南建业 3:2战胜对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鲁能主场逆转河南建业 3:2战胜对手新华社济南5月28日电(记者萧海川)山东鲁能28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河南建业国内球员发挥出色,一度取得领先。但凭借塔尔德利两粒进球,山东鲁能最终3:2战

原标题:山东鲁能主场逆转河南建业 3:2战胜对手

新华社济南5月28日电(记者萧海川)山东鲁能28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河南建业国内球员发挥出色,一度取得领先。但凭借塔尔德利两粒进球,山东鲁能最终3:2战胜对手,延续主场强势表现。

开场不到三分钟,山东鲁能就取得领先。郑铮左路强行下底传中,吴兴涵在近门柱甩头一蹭,皮球飞入球门远端。此后,主客双方互有攻守,鲁能后卫吉尔在球门线上挡出客队的必进之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建业球员钟晋宝在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将球打进。下半场,山东鲁能率先换人,由刘彬彬换下U23球员崔巍。第52分钟时,河南建业利用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由柯钊门前补射得手。河南建业反超比分。

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山东鲁能组织一波攻势。第80分钟,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接刘彬彬底线传中,门前抢点扳平比分。第88分钟,又是塔尔德利一记远射,奠定胜局。

“场上球员表现很好,没有可以批评的。”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鲁能打出了速度快的特色,自己承担比赛失利责任,将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并不满意球队表现。“球队浪费了70分钟时间。这让我很难理解,这不是体能的问题。”马加特说,率先进球让球队心态发生了变化。(完)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