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高考济南设29考点 同一考场监考老师须是不同校


来源:舜网

原标题: 今年高考济南设29考点 同一考场监考老师须是不同学校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进行,初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

原标题: 今年高考济南设29考点 同一考场监考老师须是不同学校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进行,初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4日进行。

5月25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召开了2017年夏季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区、考点负责人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17年夏季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基本情况,对全市“两考”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市招考委副主任王品木从试题试卷、考生和监考人员、考试设施三个环节强调招生考试的安全要求。今年高考要加强考生诚信教育,所有考生都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依托标准化考点设施打击考试违纪作弊,高度重视考试的监督检查工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规范接受社会监督。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县域之间主监考员会进行调换,每场考试前监考人员要抽签轮换工作,市内四区考点同一考场的监考教师必须来自不同的学校,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电子用品进入考场。

今年高考期间,济南市10个区县共设29个考点,其中历下区和市中区考点数量最多,分别有五个。

2017年济南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考点一览表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