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职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单独划线” 招2000人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高职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单独划线",招2000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军队退役人员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因此,退役士兵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显

原标题:山东高职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单独划线",招2000人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军队退役人员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因此,退役士兵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对此,《意见》也明确要求,充分利用我省教育资源,制定优惠政策,在春季高考中单列部分高职(高专)计划,单独划线录取。针对退役士兵特点科学制定考试和评价办法,根据“单列计划、单独划线”的原则,合理制定录取规则,为退役士兵接受优质职业教育提供更多机会。

在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中,在具有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资格的学校中,选定部分办学水平较高、招生管理规范的学校,选择技能性、应用性强的特色专业,优先安排订单式培养专业,采取学校自主命题,重点考察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方式面向退役士兵招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郭立伟)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