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温黄色预警来啦!滨州、东营可达38度!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高温黄色预警来啦!滨州、东营可达38度!预计27~29日,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和菏泽的最高气温35~37℃,其他内陆地区34~35℃,其中28日全省内陆地区最高气

原标题:山东高温黄色预警来啦!滨州、东营可达38度!

预计27~29日,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和菏泽的最高气温35~37℃,其他内陆地区34~35℃,其中28日全省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上,滨州、东营、淄博、潍坊和烟台的局部地区可达38℃。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5月26日15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另外,27~29日全省有干热风,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和菏泽有重干热风。

阳光高温唱主角!山东"端午"天气提前"剧透"啦!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端午节期间(28~30日),我省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高,有干热风,森林火险等级高,具体预报如下:

28日,全省天气晴,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6℃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9℃左右。

29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有重干热风,其他地区有轻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2℃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

30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4℃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韩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