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144处 701.64万平!济南三期二批拆违台账公布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13144处,701.64万平!济南市三期二批拆违台账公布25日晚,济南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三期(第二部分)拆除台账公布。此批公布的全市违法建设共13144处,总面积701.64万平方米。全市户外

原标题:13144处,701.64万平!济南市三期二批拆违台账公布

25日晚,济南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三期(第二部分)拆除台账公布。此批公布的全市违法建设共13144处,总面积701.64万平方米。全市户外广告2538处,总面积7.35万㎡。依照要求,三期二批拆违台账要于6月30日前拆除完毕。

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印发《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三期(第二部分)拆除任务台账》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南部山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

现将《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三期(第二部分)拆除任务台账》(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在6月30前拆除完毕,要及时清运渣土,跟进研究土地利用。供电、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提供者及工商、消防、规划等审批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做好相应工作。

济南此次拆违拆临台账共分四期。2017 年1 月底前,拆除第一期任务表中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4月底前全面拆除第二期任务认定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8月底前拆除第三期任务认定的违法建设和违法户外广告,基本完成辖区其他违法建设、违法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12月底前,启动分类处置,对经认定不能保留的建筑物推进拆除。

据了解,济南市第三期拆违拆临台账分三个批次,分别于4月、5月、6月底对外公布。4月25日三期一批台账公布时,共包含违法建设19306处,总面积818.17万平方米;违法户外广告5183处,总面积24.12万平方米。

三期二批台账公布的违建总面积和一期相比,少100万平左右。而此前济南市第一期台账的已拆除88万多平方米,第二期台账已拆除800多万平方米。

从三期二批名单来看,和一期、二期以及三期一批名单相比,拆违深入小区、深入到村的特征更加明显。三期二批13144处违建台账中,市区违建大部分位于小区内部,郊区违建则大部分位于村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阿凤)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