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头等大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孙守刚强调: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齐鲁网5月24号讯(记者 廖亮)5月2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孙守刚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迎接党

原标题:孙守刚强调: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齐鲁网5月24号讯(记者 廖亮)5月2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

孙守刚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头等大事,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要集中力量开展成就宣传,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对外宣传、网上宣传,不断改进新闻舆论引导工作。要着眼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把握正确方向,提升原创能力,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文化小康建设。要持续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