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僵尸事业单位8月底前完成清理 已撤销384个


来源:齐鲁网

去年,山东省开展了“僵尸”事业单位集中清理,通过“撤、并、转”等方式,撤销了384个单位,收回事业编制近5000名。2017年8月底前山东省“僵尸”事业单位完成清理任务。

原标题:山东8月底前全省“僵尸”事业单位完成清理任务

齐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姜洋 通讯员 葛健)去年,山东省开展了“僵尸”事业单位集中清理,通过“撤、并、转”等方式,撤销了384个单位,收回事业编制近5000名。2017年8月底前山东省“僵尸”事业单位完成清理任务。

在高校、公立医院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是事业单位编制和人事管理方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从去年以来实践情况看,这项制度有效破除了制约人才流动的体制机制障碍,释放了事业单位人才活力。今年,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人员招聘、薪酬分配、职称考评、社会保险等方面的政策,深入推进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

今年山东将在高校、公立医院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扩大范围。下一步,将继续完善高校、公立医院人员控制总量管理,2017年6月底前,在公益二类技师学院、中职学校和建立法人治理结构的公益二类科研院所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

[责任编辑:陈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