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子遭家暴找人冒充丈夫办离婚 被网上追逃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山东女子遭家暴找人冒充丈夫办离婚,被网上追逃在新疆落网5月19日消息,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在入户清查时,发现一名女子被山东警方网上追逃。询问缘由才知,这名女子为逃脱丈夫家

原标题:山东女子遭家暴找人冒充丈夫办离婚,被网上追逃在新疆落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在入户清查时,发现一名女子被山东警方网上追逃。询问缘由才知,这名女子为逃脱丈夫家暴,找人冒充丈夫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结果被警方网上追逃。

5月19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昆仑路派出所获悉,这名被山东单县警方网上追逃的女子名叫小岳。2016年8月,无法忍受家暴的小岳向丈夫大周提出离婚,但遭到大周拒绝。一次偶然机会,小岳和丈夫以及丈夫朋友小兵外出办事,小岳发现小兵和丈夫长得挺像,就决定请小兵冒充丈夫,帮自己去办理离婚手续。在小岳多次劝说下,最终小兵同意陪小岳去办离婚手续。离婚后小岳就来到克拉玛依市。由于长时间不见妻子,大周以为对方出了什么事,于今年4月28日到山东单县派出所报案。经过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后,大周才知道自己被“离婚”了。

单县警方将假扮大周的小兵抓获,并以伪造、变造、使用他人身份证罪将其刑事拘留,5月8日,警方对小岳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小岳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移交山东警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