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赵冀鲁调任山东省军区司令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赵冀鲁调任山东省军区司令员5月18日上午,2017年全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仪式

原标题: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赵冀鲁调任山东省军区司令员

5月18日上午,2017年全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仪式。

赵冀鲁指出,参军是有志青年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只有真正心系国家安危,心怀家国天下,才能真正扛起属于自己的使命担当。部队是绽放青春的沃土,军营将是大家很好的选择,也是激情奋斗的舞台,到部队去书写精彩人生。军营是成就人生的熔炉,有助于培养大学生更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必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季缃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高校要广泛宣传发动,持续深入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对征兵宣传的组织领导,邀请现役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作报告。要严密组织实施,重视加强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保持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畅通,确保报名、体检、政考等各环节优先,确保在暑期放假前完成在校大学生的征集。各地各高校要认真搞好服务,综合施策,持续发力,逐条逐项落实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政策。

启动仪式上,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宣读《关于建立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储备基地的决定》,副政委王东海宣读《关于开展全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月活动的决定》,教育厅领导宣读《表彰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