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齐鲁网

5月12日,邹平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推进会议,对全县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攻坚战。

原标题:邹平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推进会议

齐鲁网滨州5月15日讯(邹平台 邱建)5月12日,邹平县召开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推进会议,对全县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攻坚战。

县委书记皮台田要求,当前违法违规用地集中整改到了关键时期,任何部门、单位都要快速行动,绝不容许推脱责任。各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建立台账,对照整改期限,倒排整改进度,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能在2周内整改到位的,一天也不能拖。镇街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带头上一线,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国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依法整治,盯紧靠上做好指导督导,及时汇总整改情况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真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同时要与今年我县创城、拆违、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全方位用力。要加强督查问责力度,对工作不力、进展不快、整改任务落实不到位的镇街在全县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讲政治讲大局,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也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特殊时期、关键时刻,要保持头脑清醒,不讲条件,不找理由,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整改到位。从下周一开始,我县决定用两周的时间开展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改行动,各镇街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抽调人员成立专门队伍,制定具体详细的行动方案和拆除计划,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要盯上靠上,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国土部门要集中全局力量,成立5个由领导干部任组长的工作组,分别对应联系各镇街,对各个图斑的违法行为进行定性,指导并参与镇街集中拆除行动。公安、供电、广电等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强大声势,坚决打赢这场违法违规用地整改攻坚战。

副县长李剑刚主持会议,邹平县国土资源局通报了全县违法违规用地整改进展情况;长山、临池、韩店、青阳、高新、好生六个镇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