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济南综合物流园项目拟入驻济南高新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苏宁济南综合物流园项目拟入驻济南高新区近日,苏宁集团副总裁王长林先生一行来济南考察,就建设苏宁项目与高新区进行对接洽谈,据了解,项目拟选址在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临港路和机场西路附近。苏宁集团

原标题:苏宁济南综合物流园项目拟入驻济南高新区

近日,苏宁集团副总裁王长林先生一行来济南考察,就建设苏宁项目与高新区进行对接洽谈,据了解,项目拟选址在高新区国际物流发展中心临港路和机场西路附近。

苏宁集团计划在临空经济区国际物流园建设服务山东及周边省市的线下中心仓,项目一期占地350亩,二期占地650亩,双方就规划、征地、供地等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确保年底前取得土地、开工建设,并且双方就后续在金融、文创、地产、商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刘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