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国合跨境电商入驻济南综保区,成立永悦集团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国合跨境电商入驻济南综保区,成立永悦集团日前,济南综合保税区发展中心和国合跨境(上海)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合集团下属的咏悦集团项目将在济南综保区落地,助推国际贸易发展

原标题:国合跨境电商入驻济南综保区,成立永悦集团

日前,济南综合保税区发展中心和国合跨境(上海)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合集团下属的咏悦集团项目将在济南综保区落地,助推国际贸易发展。

协议签订仪式上,综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综保区地处济南主干道经十东路、东绕城高速、济莱、济青高速路之间,坐拥济南东、港沟、蟠龙三大高速公路出入口,集陆港、空港、铁路枢纽于一体,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真正做到了“接纳东西南北、交流左右纵横”。济南综保区是山东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发展跨境贸易的重要载体。

而国合跨境(上海)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中药公司、山东出版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出资组建的,是国合跨境文化创意园的运营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出口加工区。国合跨境文化创意园总计使用面积72000平方米,其中国际商品展销中心面积约占30000平方米。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旨在为境内外客商搭建汇集进口商品、信息、技术的综合性商务平台,为国内渠道客户提供无障碍享受体验式保税展销B2B贸易服务,以及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体验式保税直销服务。

国合集团下属的咏悦集团董事长张咏惇告诉记者,咏悦集团包括济南综合保税区咏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下一步,综保区将为咏悦集团项目落地及发展依法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包括政策、税收和运营环境。咏悦集团将在综保区内设立中小外贸企业孵化基地,并完善配套设施保障其运转;负责孵化基地的招商工作,结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方针,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引进资金设立资金池,结合供应链金融扶持入驻中小外贸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