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4月19日下午,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暨签约商家答谢盛典”在汉峪金谷举行,老舍茶馆等8大品牌商家代表现场签约入驻。商街预计将在5月份正式开门纳客。

原标题: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举行

4月19日下午,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暨签约商家答谢盛典”在汉峪金谷举行,老舍茶馆等8大品牌商家代表现场签约入驻。商街预计将在5月份正式开门纳客。

此次在现场签约的8大品牌商家分别是老舍茶馆、你的世界精品超市、汗水工厂健身体验馆、黄三怪美食部落、嘉朔美食广场、婴贝儿母婴服务、小龙坎老火锅、胡桃里音乐酒馆。

420万平方米的汉峪金谷是高新区构建以“一区两城两谷”为核心的产业布局,同时也是济高控股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五个新控股”的重要支撑。

汉峪金谷在规模与级别上,与北上广一线城市金融区项目相当,在副省级城市中处于一流水平,承担着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重要职能。汉峪金谷将景观、业态、建筑、功能科学结合在更开放的环境中,集总部基地、金融中心、商业旗舰、奢华酒店、创新工场、总裁行政官邸、城市广场等全功能业态于一体,满足国际商务往来、日常消费、高端娱乐、豪华居住、人文艺术归属等立体化需求。

目前,汉峪金谷已签约相当数量的金融机构、总部企业,包括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中泰证券、山东广电、中华联合财险等三十余家机构已成功进驻,累计资金规模超千亿元。

汉峪金谷·峪悦里作为济南首个国际级开放式时尚商务生活街区,同时也作为汉峪金谷420万平方米国际金融城的重要组成业态,其商业规模达12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购物、时尚、餐饮等多元主题业态于一体,将商务和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填补了济南无集中型多元化商务生活消费场的空白。

汉峪金谷· 峪悦里,既显现出与金谷一脉相承的地缘关系,也借“预约”和“鱼跃”的谐音,一方面寓意消费者相约在这里享受愉悦的时光,另一方面也祝福金谷项目和入驻的商户如鲤鱼跃龙门。

峪悦里不仅将为项目和周边区域提供商务服务与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更开创了写字楼集群开放式商业街区先河,为写字楼与商业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即将开业的A2/3组团汇聚一线品牌商家——北京老舍茶馆、BSFC汗水工厂、黄三怪美食部落、意大利雅痞生活馆、乐高、淘的乐、婴贝儿……还有MEET YOUR WORLD超市、宜快宜慢便利店、自助银行等便民服务满足日常需求。峪悦里将被打造成为最先锋文化品位、最绿色商务休闲、最全新生活方式的济南商业新中心。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山东众诚商会、济高控股集团及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峪悦里商业管理运营公司——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汉峪金谷·峪悦里签约商家代表,共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刘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