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引进人才要坚持“四个第一”提供“三个最优”


来源:齐鲁网

5月3日上午,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山东行政学院开班。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对引进外国人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原标题:龚正:引进人才要坚持“四个第一”提供“三个最优”

5月3日上午,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山东行政学院开班。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对引进外国人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出席并授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出席并讲话。

龚正指出,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供给侧架构性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坚持创新第一理念、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驱动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四个第一”,坚持培养与引进两措并举,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引进外国人才智力体制机制优势,为各类人才包括外国人才来鲁创新创业、施展才华提供最优政策、最优服务、最优环境。李群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好引进外国人才工作,十分重要、非常迫切。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引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领军人才、企业家、专门人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意识,优化体制机制,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努力打造引进外国人才新优势。各位学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守好纪律规矩,做到学以致用。

李群还在山东行政学院就培训、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山东行政学院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创新教学科研模式,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有针对性培训。要加强内部管理和班子建设,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职工队伍。

(齐鲁网)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