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实施“莲池夜月”景观修复工程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市园林部门抢抓时机,正在加紧实施“莲池夜月”景观修复工程,尽快回复其文人墨客描写中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诗意风光。

原标题:滨州实施“莲池夜月”景观修复工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5月2日讯(通讯员 窦玉芹 孙建琨 记者 付玉成)记者从城管执法局园林处了解到,近日市园林部门抢抓时机,正在加紧实施“莲池夜月”景观修复工程,尽快回复其文人墨客描写中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诗意风光。据了解,“莲池夜月”是滨州市古八景之一,该景点水面辽阔壮观,主要栽植莲花及其它水生植物。水域面积达192500平方米,计划栽植荷花、睡莲面积达40000平方。其中,栽植红色、白色、黄色睡莲2600平方米,普通荷花26000平方米。栽植黄色、深红色、白色的品种荷花10500平方米,水生植物900平方米。目前,荷花及水生植物栽植已经开始,工程预计于5月中旬完成。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