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大妈29年没剪头发 3米长发能拉动汽车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威海大妈29年没剪头发 3米长发能拉动汽车齐鲁网威海4月30日讯(记者洪杰文登台孙涛)威海市文登区62岁的高俊英29年没有剪过头发,现在她的头发已经3米多长。每次洗完晾干就需要两个小时。为了让

原标题:威海大妈29年没剪头发 3米长发能拉动汽车

齐鲁网威海4月30日讯(记者洪杰文登台孙涛)威海市文登区62岁的高俊英29年没有剪过头发,现在她的头发已经3米多长。每次洗完晾干就需要两个小时。为了让她方便晾头发,高俊英的丈夫在家中阳台和窗户的连接处还做了一个特殊的梳妆台。为了保持头发干净,高俊英会用纱巾把头发包好。她告诉记者,曾经有一个商人想用3000美元购买她的头发,她没有卖。

高俊英说,以前她多次无意间听到别人说“头发长见识短”,倔强的她就不服气,于是就有了留长发的想法,要证明女人头发长见识也长。现在的她绝活很多,能够双手写大字、会画画、会篆刻,而且还能够用长发拉动汽车。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