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继民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简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继民出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4月28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

柏继民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继民出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4月28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慧敏、张新起,党组成员、秘书长齐涛出席。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常委会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抓紧抓好。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着力点在“改”的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在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常委会和机关党建工作。

柏继民简历

柏继民,男,汉族,1954年5月生,山东东平人,1973年1月参加工作,197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

先后在基层、机关工作(其间:1975.09-1977.08山东财政学校财税专业学生)。

1992年3月任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1993.05高级会计师)。

1996年11月任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1997.09—1998.07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1997.09—2000.07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2002年3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

2005年12月任山东省委常委。

2006年1月任山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

2007年6月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

2008年2月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2年2月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2012年5月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

2012年6月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2017年4月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