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24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七成多!北跨也在加快走


来源:齐鲁晚报

今年,济南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出台若干举措,取得不错开局。济南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研究室主任谢堃介绍,今年济南全市240个重点项目,现在开工率达73.3%,有176个项目开工,投资完成率达到19.2%,405亿元投资已完成。

原标题:济南24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七成多!北跨也在加快走

今年,济南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出台若干举措,取得不错开局。济南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研究室主任谢堃介绍,今年济南全市240个重点项目,现在开工率达73.3%,有176个项目开工,投资完成率达到19.2%,405亿元投资已完成。投资的进度和开工率比去年同期指标提高1.5个百分点。另外有68个项目建设进度比较快。

一些大项目格外引人关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项目,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启动。省肿瘤医院这个项目开始进行建设。万达文旅城,地块拆迁工作完成设计建筑面积大概96万平方米,展示中心主体封顶,预计上半年全面开建。华谊兄弟影视城,概念方案的中期成果即将完成,土地转让手续正在办理。

携河发展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全市关于北跨工作的机构正在加快组建,高标准开展了携河发展空间规划的工作,已经通过国际公开招标,确定了国际比较知名的规划编制单位。交通设施规划和建设,已积极启动跨黄河通道规划研究,石济客专黄河公铁两用桥主体完工。济齐黄河大桥、长清黄河大桥也正在推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雅菲 实习生 唐静)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