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一检察官突发脑溢血 从监护室传出3张纸条……


来源:齐鲁网

以人民的名义,守望公平正义。最近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里,检察官光明正义的形象深受观众好评,而剧中检察官陈海车祸后昏迷不醒牵挂着观众的心。在菏泽市曹县,也有一位检察官,让群众揪心不已。

齐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郑茂生 菏泽台 赵化林)以人民的名义,守望公平正义。最近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里,检察官光明正义的形象深受观众好评,而剧中检察官陈海车祸后昏迷不醒牵挂着观众的心。在菏泽市曹县,也有一位检察官,让群众揪心不已。

4月21号下午五点,正在曹县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接访的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勇忽然感到头痛难忍。

曹县群众综合服务中心人事社保组组长袁卫东告诉记者,生病的时候我在现场,他说没事,一会就好,但是一会还是不行,一看这种情况,紧急把他送到医院。

王勇被诊断为突发脑溢血,出血量达到110毫升,在昏迷两天后,王勇逐渐恢复意识。

曹县磐石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冀春雷说,停了镇静药,这个病人稍微清醒了,他就一个劲烦躁,拍床帮,护士就过去问他有啥事,他就这样比划,要写字,护士就拿着笔拿着本子让他写。

纸条

因为气管被切开,满身都是管子,不能开口说话,王勇艰难地写下了纸条,交给护士。歪歪扭扭的字体,有些字还叠加在一起,辨认起来十分困难。

曹县检察院公诉科干警孔令壮说,第一张纸条,给我说,看着网上的案子,别超期。

一个小时后,护士又拿出来第二张纸条,上面写着“给他说了吗,别超期”。

孔令壮介绍,案子别超期,我们用统一业务系统,所有的案件都是严格在规定期限内办理。他在住院期间,让我看着他的办案系统,别出现案子超期的情况,在规定期限帮他办理完毕。

在护士从重症监护室传出的第三张纸条上,王勇除了交待自己的工作以外,还告诉妻子:“给俺娘说,别担心”。短短几个字,满含着对工作和家人的牵挂。

“给他们说一下,让他们替我开庭”、“叮嘱家人,转达科里别耽误出庭的事。”这一醒过来,王勇心里想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