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罚款200记3分!济南再增50条禁停路线总数达100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再增50条禁停路线 今后100条路上违停罚款200记3分!济南禁停动真格的啦!全市再增50条禁停道路!5月15日起违停记3分罚款200元!记者从济南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结合城市交通治堵工作要

原标题:济南再增50条禁停路线 今后100条路上违停罚款200记3分!

济南禁停动真格的啦!全市再增50条禁停道路!5月15日起违停记3分罚款200元!

记者从济南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结合城市交通治堵工作要求,在现有禁停道路的基础上,全市继续新增浆水泉路、文化东路、山师东路等50条禁停道路。具体道路如下:

玉函小区南路、历阳大街、八里洼路、二七南路龙奥南路、龙奥北路窑头路、文化东路、文化西路、经八路解放东路、新泺大街、天辰路、山大南路、华龙路无影山中路、师范路凤凰路、开拓路舜华东路、舜华西路、颖秀路龙奥东路、龙奥西路、转山西路、洪山路、浆水泉路华信路燕子山路、闵子骞路、洪家楼南路燕子山西路、山师东路千佛山路、舜井街东关大街、生产路民生大街、顺河东街、济安街、 纬三路、济泺路纬五路、纬九路、纬十路、 郎茂山路、阳光新路、无影山路营市街、槐村街

资料图

之前禁停的50条道路以及新增的50条道路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170427112357.jpg

资料图

从即日起,交警部门会对以上新增禁停道路启动集中整治,严格按照禁停标准进行规范管理,并着手开始完善新增禁停道路的标志、标线、违停抓拍设备,去除道路内现有的路内停车泊位。

自2017年5月15日开始,对新增禁停道路上的违法停车行为,将一律适用“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之前公布的50条路:

2.jpg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