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万花箱扮靓港城 芝罘城管提醒市民做“护花使者”


来源:齐鲁晚报

“五一”临近,为给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芝罘区园林处在红旗中路、胜利路、市府街、南迎祥路等7条主次干道摆放10余个品种约2万盆花 草。此次在草花品种选择上,除了选用一串红、美人蕉等以往较常见的颜色艳丽、花朵数量多、花期超长的品种外,新增加常春花、非洲美人菊、金盏花 等3个品种的草花。

原标题:2万花箱扮靓港城,芝罘城管提醒市民做“护花使者”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五一”临近,为给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芝罘区园林处在红旗中路、胜利路、市府街、南迎祥路等7条主次干道摆放10余个品种约2万盆花草。

此次在草花品种选择上,除了选用一串红、美人蕉等以往较常见的颜色艳丽、花朵数量多、花期超长的品种外,新增加常春花、非洲美人菊、金盏花等3个品种的草花。

在草花铺放上选择立体花箱,讲求花色、层次合理配置,给人以整体美感,形成良好的景观效果。目前草花摆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同时,区园林市政管理处将根据草花的生长特性,做好日常养护管理,确保市区绿化景观常态常新,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据园林工人介绍,每年都有市民将草花“移”到家中,严重影响文明城市的形象,在此,芝罘城管局提醒市民:路边的草花不要采,请大家一起来做“护花使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陈志强

[责任编辑:徐梦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