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风蓝色预警 7级阵风吹呀吹!大风再狠也要出去浪!


来源:齐鲁晚报

4月23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25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原标题:大风蓝色预警,7级阵风吹呀吹!大风再狠也要出去浪!

又被一夜妖风刮到没睡好?

济南春天的大风隔几天就来骚扰一次,习惯就好了。

然而今天可是阳光明媚温度适宜的大好周日,要被大风搅局?

4月23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来看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春季多大风天气。如何做到大风越狠,我们越无所畏惧呢?看完下图你就明白啦!@国家应急广播

(齐鲁壹点综合山东省气象台国家应急广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