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人最爱教育和政治类书籍 烟台人最爱去书店


来源:齐鲁晚报

先说书店的数据,按照大类分,山东人最喜欢读的前五类是教育、科学研究,少儿读物,政治、文学和语言文字。”  何朝晖认为,对于农民或其他偏远地区的人来说,以前他们接触信息的渠道有限,微信普及以后,他们获取信息的成本也在降低。

原标题:数据|山东人最爱教育和政治类书籍!烟台人最爱去书店

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当前这个手机、电脑更能霸占人们时间的时代,我们花在读书上的时间还有多少?根据统计数据,人们每天花在读书上的时间,几乎只是看手机时间的三分之一。尽管电子书阅读越来越普遍,但目前人们在手机上,更多进行的是浅阅读、碎片化阅读。

山东人买书热情

正快速增长

读书是人们的一种精神文化活动,自然与经济水平密不可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读书在这两年也重新被人们重视起来。根据《第十四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报告》统计,2016年我国国民人均图书阅读量为7.86本,较2015年增加了0.02本。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