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男子疑遭妻子软禁 系床单4楼“逃生”坠楼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男子疑遭妻子软禁 系床单4楼“逃生”坠楼4月20日,山东临沂市河东区杨庄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男子从四楼系床单下滑中发生意外。知情人介绍称,该男子疑似被人控制。4

原标题:山东男子疑遭妻子软禁 系床单4楼“逃生”坠楼

4月20日,山东临沂市河东区杨庄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男子从四楼系床单下滑中发生意外。知情人介绍称,该男子疑似被人控制。4月21日,从河东区公安部门获悉,该男子系河北人,其妻子等人欲“留”他看项目,过程中并未对该男子实施暴力。目前,两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20日,一段33秒的视频在临沂网友广泛转发,并引起网友纷纷关注。视频中,一男子“啊!啊!”大叫,两名医护人员正在对其施救,旁边停有一辆救护车。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于20日凌晨,河东区顺河路杨庄小区。该男子从四楼系床单往下滑过程,床单断裂致男子坠落摔伤。男子是被其妻和其妻哥骗至临沂,并被“软禁”在出租屋。

21日,记者从河东区公安部门获悉,该男子系河北人,其妻子等人欲“留”他看项目,过程中并未对该男子实施暴力。目前,两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