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心!泰安一产妇突然在门诊大厅里分娩……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就是生命,张丽华等不及调运过来的医用平车,直接和另外两名女护士抬起奔向急诊科。急诊科一面抢救一面通知产科;产妇完成了生产,新生女婴全身青紫色、窒息,抢救后情况稳定,需转产科无菌断脐;

原标题:惊心!泰安一产妇突然在人来人往的门诊大厅里分娩…

4月10日上午,在泰安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内一位产妇突然晕倒,闻讯赶来的一站式服务台护士长张丽华发现她身下全是水,伸手一摸,竟然发现胎儿头部已经出来了……

门诊环境嘈杂,产房又太远,张丽华慎重权衡后,快速反应决定先送往急诊科抢救大人和孩子,并立即通知急诊科。时间就是生命,张丽华等不及调运过来的医用平车,直接和另外两名女护士抬起奔向急诊科。

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我们看到了女护士们气喘吁吁地抱着产妇去急诊室完成生产;

急诊科一面抢救一面通知产科;产妇完成了生产,新生女婴全身青紫色、窒息,抢救后情况稳定,需转产科无菌断脐;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