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车看手机惹祸!费县6岁男孩过马路被撞身亡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临沂4月22日讯4月20日下午18时许,临沂市费县鲁家庄村内,一名6岁男孩独自横穿马路,不幸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当场死亡。出事以后,肇事轿车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行驶离开了现场。

原标题:52秒|又是开车看手机惹祸 费县6岁男孩过马路被撞身亡

齐鲁网临沂4月22日讯 4月20日下午18时许,临沂市费县鲁家庄村内,一名6岁男孩独自横穿马路,不幸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当场死亡。

监控中可以看到,在事发路段右边,两名男子在围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聊天,不一会就从路对面来了一位中年妇女,中年妇女刚刚走到电动车跟前,一个男孩随后跑过来,就在这时,一辆轿车飞速驶来,正撞在男孩身上,由于车速太快,瞬间男孩被轿车撞飞出去十几米远。而两名男子和中年妇女似乎都没有发现出事,在马路对面有人指着孩子落地的方向喊叫,这几人才知道出事了,中年妇女急忙朝着孩子落地的地方跑去。

出事以后,肇事轿车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行驶离开了现场。

事后,肇事驾驶员杜某投案自首。杜某称事发前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息,就在他低头看完短信,抬起头来时突然发现前面一个男孩正在过路,因为距离太近,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紧接着就撞了上去。出事后杜某懵了,没有停车,跑出去四五公里后才停车报警投案自首。

目前杜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