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季度山东实有市场主体突破723万户


来源:齐鲁网

工业经济稳中向好,民间投资也热情高涨,一季度山东实有市场主体突破723万户。山东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处长邹兴祖介绍,企业成为广大投资者首选的重点选择,一个带动社会就业,第二增加社会税收,说明我省市场主体的结构、发展质量发展规模是在不断优化不断发展的。

原标题:一季度山东实有市场主体突破723万户

齐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何则伟)工业经济稳中向好,民间投资也热情高涨,一季度山东实有市场主体突破723万户。

省工商局数据显示,前3个月,山东新登记市场主体24.9万户,新注册资本金0.7万亿元,同比增长29.4%。其中,新设企业10.1万户,同比增长超过两成,创历史新高。

山东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处长邹兴祖介绍,企业成为广大投资者首选的重点选择,一个带动社会就业,第二增加社会税收,说明我省市场主体的结构、发展质量发展规模是在不断优化不断发展的。

一季度,山东新设企业中绝大部分从事第三产业。制造业也呈现回暖趋势。

邹兴祖说,制造业(市场主体)同比增长比去年增加了39.4%,现代服务业特别是与互联网+相关的新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山东将深入开展小微企业“双升”战略、涉企注册经营所有证照的“多证合一”等商事改革创新举措,推动小微企业治理和产业结构升级。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