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酒后断片找不到车 6次拨打报警电话


来源:齐鲁网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是费县梁邱镇的王某,不仅酒后驾驶无牌汽油三轮车,而且酒后断片忘记了三轮车的位置。到达现场后,费县公安局梁邱派出所的民警不仅帮王某找到了放错了窝的汽油三轮车,而且还当场查获了涉嫌酒驾的王某。

原标题:临沂男子酒后断片找不到车 报警才知放错了窝

齐鲁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达庆珺通讯员袁堂娟)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是费县梁邱镇的王某,不仅酒后驾驶无牌汽油三轮车,而且酒后断片忘记了三轮车的位置。为了找车,王某竟然连续6次拨打报警电话,让民警帮他找车。到达现场后,费县公安局梁邱派出所的民警不仅帮王某找到了放错了窝的汽油三轮车,而且还当场查获了涉嫌酒驾的王某。

2017年3月11日中午,费县公安局梁邱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梁邱镇驻地,有人丢失了汽油三轮车,请赶快出警。接到报警后,梁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出警途中,民警连续5次报警电话,让民警赶快帮他找到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报的警,一身酒气,这名男子说自己叫王某,今天中午和堂弟王某某一起在某饭店喝了一瓶白酒,吃过饭之后,骑着汽油三轮到了镇驻地的某通讯公司办理通讯业务后,就找不到车了。民警当即调取了通讯公司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王某是步行来到通讯公司的,并不是他自己所记的骑着汽油三轮车来到通讯公司。经过仔细回忆,王某恍惚记得自己还骑着三轮车去了某银行,民警又立即赶赴某银行,并且在银行附近找到了王某的红色汽油三轮车。

王某找到了车,对民警的态度立即来了了180度的大转弯,想开车就走,民警却没有让他离开。原来,监控录像显示,是王某驾驶汽油三轮车来到银行的,他已经涉嫌酒驾,民警立即将王某带到医院抽血。经过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189.5mg/100ml。2017年4月19日,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