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离不弃!媳妇瘫痪31年,他一直在身旁照料


来源:齐鲁网

平时除了上班挣钱,刘大叔全部的精力都用来照顾媳妇,就连年幼的孩子,都交给了老父亲和弟弟帮忙带。刘大婶爱听豫剧《朝阳沟》,刘大叔就买来视频播放器摆在床边,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两口子的脸上,都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70420221122.jpg

病例

原标题:88秒|不离不弃!媳妇瘫痪31年,他一直在身旁照料

齐鲁网4月20日讯(记者宋亚奇)齐鲁网4月20日讯 刘大叔一件事做了31年了!什么事呢?就是照顾他患病的妻子。这本病例显示1986年5月14日刘婶诊断为脑血栓形成,而当时刘婶只有31岁。从出院到现在,刘婶是不能说也不能动,干什么都不知道,吃喝拉撒全都没有意识。

平时除了上班挣钱,刘大叔全部的精力都用来照顾媳妇,就连年幼的孩子,都交给了老父亲和弟弟帮忙带。这么多年来,刘大叔毫无疑问是一个好丈夫,但是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没能照顾好孩子,让大叔特别愧疚。好在如今,孩子们也都长大了,大叔连孙子辈的都有了!懂事的他们都来帮着分担家庭的重担。

刘大婶爱听豫剧《朝阳沟》,刘大叔就买来视频播放器摆在床边,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两口子的脸上,都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不离不弃照顾瘫痪的妻子三十一年,这种精神,值得每一对夫妻学习。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